「我陪你」服務已於2020年9月30日停止提供服務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請點擊此處了解有關結業安排

創立理念

創立理念

多謝你對「我陪你」服務的關注。

「我陪你」服務創立的原因很簡單—我們幾位創辦人本來就是陪診服務的客戶,家中都有年長的家人,長期病患使他們不得不定期前往醫院覆診。第一身的經驗告訴我們,即使自己希望能夠隨時陪伴在旁,但有時候卻總是未能事事親力親為。我們只得暫時將重任交托陪診員,故此經驗豐富、擁有專業知識必定是考慮陪診員的首要條件。可是市場上的陪診員質素參差,平安護送家人往返覆診固然是基本要求,但其實現時的服務能否再走前一步呢?

分享一下自己的故事,我的婆婆已經八十多歲,兩度中風使她行動不便,每次覆診都得聘請陪診員協助。幸運地當時合作的陪診員都十分盡責,每次都平平安安護送婆婆往返醫院,但服務過後陪診員甚少有機會能詳細交待覆診情況。因此我想,如果有一種方法,能夠讓我們清楚知道覆診情況、醫護人員指示或其他注意事項,那才能夠真正幫助我們更有效更全面地照顧婆婆。

作為資訊科技業的一員,我相信科技的進步源於我們對生活質素有所要求,不如就運用知識創造解決問題的工具。2015年我把這個念頭與現時的團隊分享,「如何能夠更好照顧家人」是我們的共同想法,結果「我陪你」服務在這個處境下誕生。

我陪你‧邁步同行

家人是我們生命中重要的一環,誰會想將照顧的重任假手於人呢?「我陪你」服務的出現並非代替客戶去照顧他們的家人,而是為客戶提供平台和合適的人手,協助他們解決實際照顧家人時可能遭遇的困難,也讓他們能夠隨時隨地跟進家人的覆診情況。我們團隊一直深信的理念就如口號所說「我陪你‧邁步同行」,我們不僅與服務使用者同行,也是與他們的家人同行。

作為「我陪你」服務的創辦人,我衷心希望我們能夠為你和家人帶來適切的協助,亦能夠長遠改善護理服務的質素。



本網站透過cookies技術為你提供最貼心的服務體驗,繼續瀏覽本網站代表你同意我們使用相關技術,詳情請參閱私隱政策使用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