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陪你」服務已於2020年9月30日停止提供服務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請點擊此處了解有關結業安排

陪診App記錄覆診過程

陪診App記錄覆診過程

陪診App記錄覆診過程

【明報專訊】 今年4月成立的「我陪你」陪診服務獲社創基金資助,28歲創辦人胡瑋彤自行研發應用軟件(App),讓陪診員記錄服務日誌、接收工作提示及存取相關資訊,簡化現有工作流程,減少人為錯誤,增加長者覆診資訊透明度,使其家人即使不陪伴左右,亦能清楚了解覆診情况及醫生所提供資訊。

胡表示,未創辦此公司前曾為家人安排陪診服務,卻慘被「甩底」,故望為長者提供貼心服務,清晰記錄覆診過程,令其家人安心。

新客戶需在覆診前最少3星期致電預約,然後公司會在安排首次服務前上門家訪約半小時,由陪診員向客戶詳細講解服務內容,向客戶或其照顧者了解背景資料、基本病歷及特別需要,並簽署相關文件。

「我陪你」陪診員都曾接受專業培訓,通過考核並持有相關課程證書,包括陪診員、保健員及護理員等,才能為門診病人提供專業陪診服務。

(節錄)

https://news.mingpao.com/pns/dailynews/web_tc/article/20160711/s00002/1468174021331

本網站透過cookies技術為你提供最貼心的服務體驗,繼續瀏覽本網站代表你同意我們使用相關技術,詳情請參閱私隱政策使用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