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陪你」服務已於2020年9月30日停止提供服務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請點擊此處了解有關結業安排

結業通知

結業通知

「我陪你」服務

親愛的客戶

結束業務通知

多謝您一直以來對「我陪你」服務的支持,由2015年開業至今,接近五年的日子,我們感謝各方的信任,亦有幸能為各位在生活中帶來一點點的協助。不論是每位客戶的故事,或是每次服務,對我們來說都是十分寶貴的經歷。

踏入2019年中旬,直至2020年的今天,對每位香港人都是極其艱難的考驗。由社會運動的開始,以至現時面對嚴峻的疫情,每個片段都突顯了作為護理界一員的重要。回顧我們當初成立「我陪你」的理念,由始至終,我們一直深信更好的照顧、更有效的溝通、更緊密的醫社合作,乃為改善本港護理照顧不可或缺的重要指標。

經過敝司上下過去數月的反覆討論及評估,我們不得不忍痛作出以下決定:

  1. 早於2020年7月下旬,因應疫情發展,敝司已暫停接收所有新預約。而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期間已確認的個案則照常提供服務。
  2. 由2020年10月1日起,敝司將停止提供一切客戶服務,包括但不限於陪診及外出護送服務、送藥服務及其他相關服務。
  3. 現有客戶的帳戶餘額會於2020年12月31日前以劃線支票形式退還,並寄到閣下府上。有關閣下現時的餘額明細,敝司稍後會透過電郵及WhatsApp另函通知個別客戶,屆時會請閣下提供與銀行帳戶相同的收款人姓名及支票寄送地址。
  4. 如有客戶帳戶仍然欠款,敝司亦會於2020年10月1日後通知所欠金額,以便客戶盡快補回款項。
  5. 按照香港稅務要求,所有客戶的資料記錄及載有相關資料的紙本文件,連同交易記錄,敝司須於結業日期起計完整保留七年。

如您對以上安排有任何查詢或疑問,請透過電郵、電話或WhatsApp與我們聯絡。另您需要轉介其他服務提供者,或相關交接事宜,我們樂意並盡力為您提供協助。

「我陪你」服務

再次感謝您對「我陪你」的支持和信任。我們非常感恩所獲取的經驗並從中學會的知識,亦有幸能陪伴您和家人走過的每段路。結束「我陪你」對我們來說是無比沉痛的決定,各人都帶著萬分不捨的心情。

盼望各位身體健康、闔家平安,同時亦對香港—讓我們成長的家、造就我們的社區、孕育我們的土地,致以最衷心的祝福。假若他朝「我陪你」有幸能再次為您服務,敬請不吝賜教。

如希望在日後能與「我陪你」服務的創辦人保持聯繫,請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取得相關聯絡方法。謝謝。

take care and goodbye
WU WAI TUNG

胡瑋彤 謹啟
聯合創辦人

WU WAI TUNG

2020年8月17日

「我陪你」服務

本網站透過cookies技術為你提供最貼心的服務體驗,繼續瀏覽本網站代表你同意我們使用相關技術,詳情請參閱私隱政策使用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