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陪你」服務已於2020年9月30日停止提供服務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請點擊此處了解有關結業安排

「我載你」會員接送服務

「我陪你」服務由2015年起,一直為不同的有需要人士及社福機構提供陪診及外出陪伴服務,服務過程中發現客戶對交通接送需求殷切,故於2018年8月購入陪診車,為選用「星級陪診/外出陪伴服務」的客戶提供免費交通接送。

陪診車 - 正面
陪診車 - 後面
陪診車 - 輪椅上落斜台

專業服務

陪診車為無礙障福祉車,客戶可安坐輪椅直接登車。陪診車的出現是希望為現有客戶提供「一條龍」式陪診/外出陪伴服務,預約陪診員同時,也無須費心交通安排。而且駕駛陪診車的司機亦為現職陪診員,與其他陪診員一樣,接受過相關護理訓練及通過考核,故此更見安心。

「我載你」會員接送服務

貼心旅程

此外,陪診車內特別安裝了多用途離子空氣抗菌機 ,透過離子產生器產生並釋放與自然環境相同的正﹑負離子,抑制99.9%車廂空氣中的病毒﹑細菌及致敏原,亦能抑制霉菌生長及去除異味,為抵抗力較弱的客戶提供更優質及舒適的接送服務。車上亦設有USB電源接口,可供客戶在路途上為電子產品充電。

陪診車 - 多用途離子空氣抗菌機
陪診車 - 側門電動踏板

座位安排

陪診車內佈局視乎客戶需要,連同司機及負責陪診員,可提供4-5個座位。(客戶如需安坐輪椅直接登車,座位總數為4個。客戶如能直接坐在普通乘客位置,則提供5個座位,另輪椅可摺起放入後車廂)故此除司機及負責陪診員外,客戶同行家人亦可一起乘車。

合法安全

與坊間時有所聞接載輪椅的非法改裝車輛不同,「我陪你」服務的陪診車是直接向日產(香港)官方總代理購入,屬於全新福祉車 NV200 。車輛登記乃通過運輸署驗車,車上所有設備包括上落輪椅斜台、輪椅扣索,以至輪椅使用者安全帶等均由原廠提供,確保乘客及輪椅使用者的安全。「我陪你」服務亦已為車輛購買綜合汽車保險,保障所有乘搭陪診車之客戶。

陪診車 - 輪椅使用者的車用安全帶
陪診車 - 輪椅使用者的車內扶手
(「我載你」會員接送服務為「星級陪診/外出陪伴服務」計劃裡包括的免費服務,並僅提供予選用此計劃的客戶,並不屬非法載客取酬,客戶亦受綜合汽車保險之保障。)

本網站透過cookies技術為你提供最貼心的服務體驗,繼續瀏覽本網站代表你同意我們使用相關技術,詳情請參閱私隱政策使用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