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陪你」服務已於2020年9月30日停止提供服務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請點擊此處了解有關結業安排

IT界創陪診員打卡App 防Hea住照顧長者

IT界創陪診員打卡App 防Hea住照顧長者

IT界創陪診員打卡App 防Hea住照顧長者

科技不單是年輕人專利,更能激活長者服務。有專門提供陪診服務的社企眼見服務已達供不應求地步,又不忍將叩門長者拒諸門外,逐設立全港首個網上預約平台,令服務名額激增一倍。

另有年輕科技界人士為防陪診員「Hea住做」,推出全港首個「陪診打卡」流動應用程式(App),讓家屬可憑全球定位技術,遙距查看家人求診過程及跟進事項,確保長者得到適切照顧。

不過,即使長者預約陪診員成功,家屬亦未必得知其長者是否得到適切照顧。28歲的胡瑋彤則研發「我陪你」陪診服務流動應用程式,規定陪診員由上門、搭車、見醫生至回家均須「打卡」,並要記下見醫生時注意事項與覆診日期,讓家屬得以遙距監察整個流程,最終亦獲社創基金撥款10萬港元,在今年4月推出有關程式。

(節錄)

http://hk.on.cc/hk/bkn/cnt/news/20160711/bkn-20160711002028961-0711_00822_001.html

本網站透過cookies技術為你提供最貼心的服務體驗,繼續瀏覽本網站代表你同意我們使用相關技術,詳情請參閱私隱政策使用條款